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惹上冷殿下的小说是什么

惹上冷殿下的小说是什么

《惹上冷殿下》是改编自晨光熹微网络畅销小说《惹上妖孽冷殿下》,凭借新颖的剧情,小说长期占据青春文学热门首屏,深受书迷喜爱。书中讲述了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当红男歌星与平凡女主两人同桌期间萌生的各种趣事。作者晨光熹微是90后新生代青春校园代表作者,擅长以简单幽默的笔触描写出新奇有趣的剧情,戳中读者笑点。

《惹上妖孽冷殿下》中女主角的好友路遥遥和张芳芳,她们没有显赫的身份,产生了自卑的情绪,不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女主角却摆脱显赫的身份,隐藏美丽的容颜,来寻觅真爱,与之形成鲜明的对比,最终丑女陈青青的真性情、热心善良打动了妖孽校草司徒枫,收获到幸福。

陈青青发现好友的烦恼后,挺身而出帮助她们扫清障碍,积极鼓励好友们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作者弘扬了现代女性独立自强的正确价值观,鼓励人们要勇于打破容貌桎梏和身份界限,主动追求人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