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谢莹结局

媚者无疆谢莹结局

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谢莹是一个背负家仇国恨隐忍坚强的名门大小姐,结局为了替谢家复仇,死在了越轻涯的手中。

在剧中,谢莹表面上是摘星楼的老板娘“阮娘”,但其实是越轻涯的心腹,而她之所以接近越轻涯都是为了替谢家复仇。当年,姽婳城城主姹萝血洗谢家满门,谢莹和谢欢死里逃生,后来两个人为了复仇踏上了两条不同的道路。

谢莹化名阮娘投靠了太傅越轻涯,而谢欢则化名长安入了姽婳城。多年后,谢莹和谢欢再次见面,两个人已经成了对方的敌人。谢莹告诉谢欢,当年谢家出事其实都是为了保护谢欢,谢欢的真实身份是李氏的宗亲,是太平公主的亲生儿子。

太平公主遭到贱人所害之后,将女皇武氏君留给她的“无字诏”交给谢家保管,并嘱托他们找到自己的儿子,让他拿着诏书继承江山。后越轻涯得知消息,派姽婳城的城主姹萝去谢家寻找“无字诏”并杀了谢欢,却不想被谢欢躲过了一劫。

谢莹作为谢家的后人,她活着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替谢家报仇,还有一个就是将辅佐谢欢继承王位。剧中,她为了完成任务,不惜出卖自己的感情,利用越轻涯,最终被越轻涯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