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军中乐园床戏介绍

军中乐园床戏介绍

在电影中饰演被退训的海龙,先是经历一段苦不堪言的海龙训练,接着进入特约茶室,每日与莺莺燕燕们周旋,接着与万茜饰演的神秘特约茶室女子谱出刻骨铭心的恋情。两人多场精彩对手戏与激情戏,不论是服装尺度或演技表现,都直逼破表边缘,阮经天说:“这部片是我从影以来最大尺度演出!”

在电影中各有所顾忌的这两个人,想爱又不敢爱,直到电影最后,天雷勾动地火。情投意合的肢体交缠、黄灯底下映着泛红的肌肤、空气中只剩下两人激烈喘息声。

导演说,我要看到激情,如果是接吻就是激吻舌吻,就会看到舌头交缠。拍摄现场为了要专心,更是全面清场。两位演员凭借着对方给予的高度信任、与极少的防护措施就敬业上场。亲密的程度,让阮经天直呼,“我们真的是这个地球上,除了对方男女朋友之外,最亲密的人!”

据悉,电影中女星陈意涵一脱上瘾,先前在《闺蜜》中大胆脱光比基尼,背部全裸走向大海。上回摄影机在岸边远拍,这次镜头拉得更贴近,就在房间里,她为了《军中乐园》一场床戏,从背部裸到屁股沟,而且因为饰演军妓,还得有妩媚姿态,难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