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邢风结局

媚者无疆邢风结局

据悉,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邢风结局被公子废了武功,继续留在姽婳城。

剧中,晚媚在和姹萝决斗中胜利以后,刑风告诉晚媚,长安已经死了,晚媚悲痛欲绝,刑风却告诉她,这牢房里的每一寸,都是长安的血肉,至于骨头,已经被磨碎了。晚媚绝望地用剑抵着刑风,可到了最后,她还是不忍心对刑风下狠手。晚媚与姹萝打斗本就受伤,听闻长安死去,不禁雪上加霜,晕倒在地,幸而被公子所救。

晚媚苏醒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刑风,刑风因为姹萝之死,将罪责怪在晚媚头上。型风落寞地回忆着姹萝刚刚进入姽婳城的模样,完全不似现在这般杀伐决断,而是整个人青春靓丽,活泼明艳。晚媚无心听刑风说这些,她一想到长安死于刑风之手,便恨得牙痒痒,恨不得让刑风和姹萝死后也不复相见。

公子为了不让刑风寻死,便废了刑风的武功,晚媚心灰意冷,将剑扔在刑风脚下,也算是给了刑风一个了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