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长安结局

媚者无疆长安结局

据悉,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长安的结局是开放式的。

剧中,姹萝认为晚媚根本无法胜过自己,她便让晚媚去看看长安。晚媚来到大牢,看见锤子重重地落在长安的骨头上,流了满地鲜血。晚媚想要营救长安,她斩断了束缚长安的绳子,一心要为他报仇。晚媚决定亲自挑战姹萝,决战之日很快到来,这将是一场腥风血雨的厮杀。

长安将自己全身的内力都传给了晚媚,晚媚身负着长安的期望,与姹萝展开了厮杀,最终占了上风,赢了比试。姹萝在临死之际,还口出狂言,诅咒晚媚的结局跟自己一样,得不到所爱之人。说罢,姹萝瞪大了双眼,倒地死去了。晚媚心中满是悲怆,忙不迭去找长安,却只看见了刑风,刑风告诉晚媚,长安已经死了。

时间转眼是6个月后,晚媚只能接受结局,成为了姽婳城至高无上受人尊敬的城主,公子也依旧是孤独的公子,月影成为了王上的妃子。

晚媚坐在秋千上孤独一人,抱着一只黑色的猫,她的心事再也无人听了,只能讲给这只牲畜,她除了对长安的回忆,就仅仅剩下用长安心口之皮做成的扇子了,她问着自己:如果长安还活着,不知他此时在做什么?他性子淡,喜欢清净,一定有着一个自己的院子,然后种满了杏树……。

晚媚看着那把扇子,却丝毫没有领会扇子上面的字“凉露抚琴扬,九州遗众芳,银河安无舟,彼岸已定香”,诗中其实在说:凉州安定,其实是长安在凉州等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