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被诬陷第几集

如懿被诬陷第几集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如懿被诬陷在第19集。

剧中,仪贵人安胎待产,嘉贵人再次戳起事端,三言两语就把仪贵人送到了延禧宫,由如懿照顾。哪料如懿和海常在如此精心的照料还是没有防住慧贵妃她们的毒害,致使仪贵人胎死腹中。终究是如懿太过善良,即便是加了上万个小心还是没能抵挡一群女人的恶意攻击。其中最可恨的就是阿箬。

阿箬在前期被慧贵妃雨中罚跪六小时时,被嘉贵人收买,并暗许为她创造接近皇帝的机会。从那个雨夜起,原本就有着极强虚荣心又不安分的阿箬便开始寻找机会了。

阿箬当众诬陷如懿那一幕,看得很揪心。不得不说演员们都有着极强的感染力,各怀心腹事的主子们眼神带戏,使得整个剧情气氛极为紧张。阿箬叛主的戏分简直天衣无缝,滴水不漏。

本来在皇后、贵妃的合谋下,就已从如懿宫中搜出朱砂,再有阿箬堂前恶言诽谤,振振有词,如懿错愕到说不出半个字来。的确,这种设计实在周全,人证、物证俱在,还找个死忠当场以命坐实,如懿怎么也逃不掉谋害皇嗣的罪过了。于是,被禁足延禧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