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晚媚结局

媚者无疆晚媚结局

据悉,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晚媚结局成了姽婳城的城主。

剧中,晚上,晚媚吃着面,难免想起了长安,她正在恍惚,不料长安真的回来了,紧紧抱住了晚媚。晚媚流着泪,流动的眼神诉说着心中的思念。晚媚说出了自己准备挑战姹萝的事情,长安不愿看着晚媚送死,但晚媚一心为姽婳城的人着想,不愿让大家生活在姹萝的阴影下。

晚媚准备服毒,她怕长安阻拦,故意给长安下了安眠药。不料,长安早有察觉,并未真的昏睡,而是听见了晚媚的计划。长安假装睡着了,晚媚流着泪躺在长安身边,不知不觉沉睡过去。第二天,晚媚醒来时,发现天色大亮,而手下来报,长安替自己去挑战姹萝,已经失败!

姹萝认为晚媚根本无法胜过自己,她便让晚媚去看看长安。晚媚来到大牢,看见锤子重重地落在长安的骨头上,流了满地鲜血。晚媚想要营救长安,她斩断了束缚长安的绳子,一心要为他报仇。晚媚决定亲自挑战姹萝,决战之日很快到来,这将是一场腥风血雨的厮杀。

长安将自己全身的内力都传给了晚媚,晚媚身负着长安的期望,与姹萝展开了厮杀,最终占了上风,赢了比试。后晚媚成为新一任城主,结局中,晚媚坐在秋千上,她自顾自地对着猫咪说话,叙述对长安的思念,自从长安离开,自己的一切欢愉都没有了,这世间只剩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