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结局

媚者无疆结局

在电视剧《媚者无疆》的结局中,晚媚和长安最终还是没能在一起。

剧中,晚媚为了不再受姹萝的控制向她发起了发出挑战,在两个人比武之前,长安放弃了楚王之位,不顾阮娘的阻挠回到了姽婳城。晚媚告诉了长安自己要挑战姹萝的事情,长安不愿看着晚媚送死,但晚媚却心意已决,为了能保全长安的安全,晚媚偷偷给长安下了迷药。

长安知道晚媚是一个倔性子,于是假装中了晚媚的迷药,晚媚信以为真,却不知道长安不仅没有中迷药,反而给她下了迷药,长安以晚媚影子的名义向姹萝发起了挑战,但是却失败了,被姹萝关进了牢狱中。

晚媚醒来后得此事,跑去牢狱中看望长安,长安借此机会将自己的全部武功都传给了晚媚。晚媚再次向姹萝发起挑战,最终赢了决斗,姹萝在临死前诅咒晚媚永远得不到自己的爱人。晚媚在决斗结束后再去寻找长安的时候,却被刑风告知他已经死了。

六个月后,晚媚成为了姽婳城的新主人,可是长安却不在了。她坐在秋千上怀念着以前两个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旁边放着一把扇子,上面写着“凉露抚琴扬,九州遗众芳,银河安无舟,彼岸已定香”。紧接着,镜头给了一座叫做“凉州安定”的城,至此结局。

据悉,在小说中的番外中,长安在凉州安定等待晚媚,剧中没有明确的指出,应该是为了给观众留一个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