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兴遇见你每周几更新

高兴遇见你每周几更新

据悉,电视剧《高兴遇见你》于2019年8月30日起于腾讯视频每周三至周五20时更新2集,会员看全集。

该剧主要讲述了假小子“高兴”怀揣着成为像父亲一样优秀的咖啡师的梦想,在偶然间与富二代工资姜尚武相遇并“不打不相识”,在吵闹中收获纯美爱情的故事。该剧在理念上坚持以正能量灌输全篇,并在古装宫斗剧扎堆播映的当下定档播出,无疑是给了在烧脑宫斗中予以观众一口“清爽糖果”,使观众在剧中感受简单纯爱,重拾青春。

《高兴遇见你》中徐璐饰演的女主“高兴”一头短发俏皮可爱,性格活泼坚韧,在误打误撞成为姜尚武(杨玏饰)所经营的咖啡馆一员后,与杨玏频频斗智斗勇,笑料不断。此次杨玏在剧中也一改往日形象化身爱捉弄和“欺负”徐璐的傲娇男神,表面任性与不讲道理,实际有一颗敏感又不失温暖的内心,在与“高兴”的日常相处中渐渐爱上了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由开始的“请这个男人婆离我一米远”到为女主吃醋落泪,实力上演“真香”反差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