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邪为什么选择黎簇

吴邪为什么选择黎簇

吴邪选黎簇是因为黎簇是一个绝对的普通人,家底干净,汪家人不会起疑,并且他拥有理解蛇费洛蒙的能力。黎簇的父亲,从书里种种情节的暗示来看,其实不是简单的人。然而这部分三叔没有写出来,究竟怎样特殊谁也不知道。可以猜测黎簇的身份并不像《沙海》第一部里说得那么普通,只能说,黎簇的父亲跟这些事情有某些非常隐秘的联系。

一个学习超级不好的高中生,爱吐槽,性格浮躁冲动,极端不可控。因一次外出遭“抢劫”(实为预谋好的)而被卷入一个巨大的谜团。第十八个被吴邪选中的关键人,前十七个失败。

经历没有任何破绽,应该为真实。可培养,对人信任度低,情绪不稳定,藐视秩序,轻视 生命,情感无滞留,有自毁倾向。抗压能力低下,压力下行为不可预测。黎簇善于欺骗,思维敏捷,对于局面往往能快速正确的判断,在某些场合,目的性明确,行为执着。这一点和吴邪之前确实有点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