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盟为什么要背叛吴邪

王盟为什么要背叛吴邪

王盟并不是真正的与吴邪反目,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其最终目的就是为了不让吴邪去青铜门送死,因为“小哥”十年前说过,如果你还记得,就来青铜门找我! 十年前本该是吴邪去守青铜门的,可张起灵为了代替他,自愿踏入了青铜门中。

王盟原本以为十年都这么过去了,这十年来肯定足够让吴邪忘记这一切。让他没想到的是,张起灵进去的十年,却成为了吴邪的心魔。而且还把花爷、王胖子拉下了水。所以王盟想尽了一切办法来阻止吴邪。其实并不王盟坏,在他的心中老板就是神一样的人物,而他要以这种方式保护自己的老板……

不过最后吴邪还是说了一些话就走了:有些人的约是不能放鸽子的!闷油瓶也许不会出现,也许我会死在路上,但是经历了那么多之后,我需要一个解脱。我需要一个句号。这个解脱不是忽然顿悟就可以解决的,在过去十年乃至之前的人生中,一切都现实的可以亲手触摸的,这些记忆需要一个结局。不过,你去看铺子,等我回来,我可以告诉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