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满哥打得过黑飞子吗

小满哥打得过黑飞子吗

小满哥是纯种黑背犬,体积较大,武力值满点,被称为“九门狗王”,吴邪曾经形容小满哥,称它在战斗的时候俨然像一头黑豹,足见小满哥的凶名,吴老狗训练小满哥,最主要就是为了让它对付黑飞子,所以它能打得动黑飞子。

在小说中,黑飞子是汪家人改造出来的怪物,属于黑毛蛇寄生的变异体,起初无人知晓他们的来历,黑飞子一般被汪家用来执行监视任务,如果跟踪的时候黑飞子暴露,那么他就会杀光所有看见他的人。

黑飞子极难对付,曾经吴邪和车总就遇见过黑飞子,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砍断黑飞子四肢,斩了尸体里面的黑毛蛇才勉强脱险,据了解,黑飞子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小满哥就是这样辨别黑飞子的。

《沙海》原作小满哥描写:

「呼!一个黑影,一阵狂风同时从我面前掠过,真的是狂风,冲过来的是一个庞然大物,就在我眼前一口咬住了第一只狐狸,同时甩头,凌空把第二只撞飞出去。

落地在我左边,是一只巨大的黑狗,落地之后巨嘴一呲牙猛一咬,把口中的狐狸咬成两段。然后对着被撞飞的那只,狂吠了两声。我就觉得一股杀气猛的从狗的四周爆发出来,草木晃动,根本不像是一只狗,而像是一只黑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