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坑鹰猎张保庆喜欢谁

天坑鹰猎张保庆喜欢谁

《天坑猎鹰》小说中张保庆喜欢小红果。张保庆和菜瓜互动频繁,两人关系不一般,张保庆有时候背着菜瓜,有时候两人手牵手,不禁引人遐想,不过张保庆和菜瓜是很好的兄关系,爱打爱闹,没有男女之情,除了菜瓜还有另外一名女主叫小红果,在人物关系介绍中,小红果对张保庆来说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看来他们俩之间有深刻的过往。据悉原小说中张保庆喜欢小红果,可人家拒绝了他,两人就没在一起。

《天坑鹰猎》是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成志超执导,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郑好、叶筱玮等联袂主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剧。

该剧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开启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他在东北鹰屯与菜瓜姐弟成为好友,结伴寻找救治张保庆恩师的解药,不料路途中突遇雪灾,三人掉进了雪山天坑,张保庆从菜瓜姐弟身上明白只有团结才能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