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觅真的死了吗

锦觅真的死了吗

据悉,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虽然魂飞魄散了,但是她并没有完全消失,她曾经送给旭凤的春华秋实其实就是锦觅的一瓣真身,而锦觅的魂魄也藏在了旭凤的眼里。

剧中,天魔两界揭竿而起,天火纷飞,死伤无数,锦觅夹在魔界众将领中手足无措。锦觅看着因自己而起的天魔大战,看着那么多因自己无辜而死的生命突然顿悟,她打算用自己换取两界的祥和。

锦觅飞身而起挡在了二人中间,润玉和旭凤所有的力道都攻击在了锦觅的身上,旭凤接住锦觅,失声痛哭。锦觅向润玉道歉,说自己无法补偿润玉给她的爱,她希望润玉可以放下仇恨,变回以前的小鱼仙官。

她又转向旭凤,想听旭凤说原谅自己。旭凤哭着告诉锦觅,他从未恨过锦觅,自始至终恨的都是自己。蓬羽只能存活三日,锦觅让旭凤答应自己一定要及时服下,照顾好自己,说完便灰飞烟灭了。

长芳主找到心如死灰的旭凤,告诉他如今救活锦觅还有一丝希望,那就是斗姆元君。锦觅跪在斗姆元君殿前求取方法,斗姆元君告诉旭凤,救活锦觅的方法近在眼前。旭凤知道锦觅的真身时霜花,为了找寻锦觅他爬上最高的雪山,试图寻找锦觅的踪迹,来复活锦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