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薰儿结局

萧薰儿结局

据悉,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萧薰儿结局与萧炎举行了一场旷世婚礼,有天地和无数生灵瞩目和见证。

剧中,萧薰儿为古族千金,天之骄女,古族近千年内斗帝血脉觉醒最完美者。因小时候被萧炎温养过骨骼经脉,对他不离不弃,并倾心于他。对待他人态度疏离清冷;唯对萧炎温柔体贴,百依百顺,极为亲近。

在乌坦城时与萧炎共进退,在后者沦为废柴的三年中始终安慰和鼓励他,此后陪伴他通过成人礼、经历乌坦城商战、参加迦南学院招生。在迦南学院等待萧炎两年,其间凭借容貌气质与修炼天赋成为学院风云人物。

与萧炎等人经历内院选拔赛、火能猎捕赛,在迦南学院内院组建势力磐门;强榜大赛后完胜林修崖,并已实现斗气化翼,晋入斗王,当时年仅十七岁。多次现身帮助萧炎,先后助其夺得菩提三宝、净莲妖火,并与魂族周旋,削弱其攻击萧炎的力度。在炼化净莲妖火时,自愿用身体承担满溢的能量,实力也得以破格精进。

在古族之难中指挥黑湮军护族,试图夺回古玉,未果。后参加葬天山脉之战、古帝洞府之战、双帝之战。在大结局时与萧炎举行了一场旷世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