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海兰是谁

如懿传海兰是谁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海兰是被革员外郎额尔吉图之女,绣娘出身,潜邸时偶然得幸,与如懿一生交好,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愉贵妃珂里叶特氏,剧中海兰由张钧甯所饰演。

剧中,凭海兰这样的美貌,在后宫只被皇帝宠幸过两三回,实在可惜,但海兰又是幸运的,因为海兰本就不喜争宠,生完孩子身材走样,被皇帝冷落不必侍寝后,反而乐得清闲自在。反正海兰有了阿哥,在后宫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海兰的前半生,为了如懿,失去了纯真。后半生,沉浸在无穷的悲哀中,如懿走了,永琪死了,皇帝的冷落,海兰像一片枯叶一般在风中飘洒。年近八十岁的海兰,心境是否能像当初一样,“姐姐……”只有对如懿时,海兰是真实的。

衰老,行将就木的老人,在溘然长逝之时,她想的是谁?无法得知…… 四十七年未曾晋封,未有子嗣,充分表现了皇帝的凉薄与无情,还好,还好,海兰从未付出过真心,也就不会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