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盟和吴邪什么关系

王盟和吴邪什么关系

王盟和吴邪是老板与下属的关系。原本王盟就是一个看店的伙计,与这个故事没有太大关联,就像吴邪父母那样。除了性别外,王盟的年龄出身、家庭关系、身高相貌都没有在书中出现。从各种只字片语推测他比吴邪小,有点天然呆,对吴邪感情很深。

王盟还负责给在外冒险的吴邪送钱送换洗衣服。王盟心目中老板吴邪是个神人,有学识有能力。吴邪的事他比真正吴家的人知道的更清楚,吴家或者其他人想找吴邪,也是先跟王盟确认行踪。吴邪是个充满好奇心而且脑洞无限大的人(比如想过让他穿旗袍招揽生意),他很怕某一天吴邪会突然回不来了,把自己丢下。

后来三叔失踪,潘子为救吴邪死在广西,吴家的长沙大盘口归给了吴邪,王盟的存在感和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开始帮助吴邪处理一些生意上的事,也帮助吴邪选拔和培养新人。吴邪渐渐觉得可以依靠他了。虽然他的战斗力只体现在游戏方面,但学习能力不错,认真起来做事很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