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胖子真名叫什么

王胖子真名叫什么

《沙海》中王胖子的真名叫王月半,虽然原小说没有提到王胖子的真名,但三叔在微访谈中称胖子为王月半。王胖子是南派三叔自《盗墓笔记》中经常出现的人物,自称自己是北派的摸金校尉,倒斗界的肥王子,身手不错,胆大心细,平时看着大大咧咧的很不靠谱,其实做事非常的有分寸,关键时刻绝对不会掉链子。

王胖子在北京潘家园贩卖古董,他对墓中的一些冥器非常的感兴趣,虽然身体肥胖但是身手矫健,热爱枪支,但是这个大大咧咧的胖子是铁三角中唯一一个会隐藏自己的人,他十分的细心。

平常笑嘻嘻的王胖子,自称自己为胖爷,一旦动起手来,对付敌人可以说是心狠手辣,绝对不会留情,而且在电视剧《沙海》中,王胖子可以说是剧中的搞笑担当了吧,本来大家对城市戏码就一直吐槽不断,但是在王胖子出现后,感觉城市戏码的画风都变得清新脱俗了。

除此之外,天下霸唱的《鬼吹灯》也有一个王胖子,这位王胖子的真实姓名为王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