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眼镜和小哥谁厉害

黑眼镜和小哥谁厉害

黑眼镜和小哥在盗墓方面都是颇有造诣,而且身世是谜,《盗墓笔记》中黑瞎子就曾现身墓中,吴邪当时的描述称黑瞎子与小哥的身手不相上下,加上在外面,黑瞎子和张起灵分别被称为“南瞎北哑”,所以两人难分高下。

“黑眼镜”,道上的人称他为“黑瞎子”,他之所以常年戴着眼镜,是因为他的眼睛和常人不同,可以称之为“夜视眼”:白天看不清东西,晚上目光敏锐,曾经是陈皮阿四之前的代理人之一,身手敏捷,精通气门卜卦,和老九门有着很深的渊源。真实姓名不详,疑似旗人,职业盗墓者,擅长易容。总是带着一副墨镜,是个无论何时脸上都带着不明意味笑容的怪人,甚至在被蛇群围攻时也是一副轻松的笑模样。

张起灵,南派三叔作品《盗墓笔记》里面的灵魂人物,本书主角之一,铁三角的精神领袖。一出现就给所有人安全感与希望,几乎无所不能。这两个人都是身怀绝技,对于盗墓颇有研究,差不多都可以做到无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