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upgrade电影结局

upgrade电影结局

在电影《upgrade》的结局中,当年埃伦开发出了“智脑”,并且成功移植到了自己体内,但是没想到“智脑”逐渐控制了自己,将其带进了无尽的深渊,“智脑”为了寻找完美的、毫无电子元件植入的人体,通过埃伦成功联系到格雷夫妻两人,在杀死阿莎之后,规劝格雷能够植入“智脑”,真正杀害妻子的元凶其实是“智脑”,之所以会杀死阿莎,或许是想要格雷完全能够没有杂念的植入它。这也就同时可以解释当初埃伦为什么要极尽全力的关掉智脑。

得知一切的格雷已经为时已晚,杀死埃伦后,目标再一次转移到女警探,格雷自身的意识还在挣扎,当自己打算开枪自杀时,画面来到了另一个场景,此时时间线是格雷夫妻遭遇车祸后,阿莎并没有逝去,一切仿佛都没有发生,这只是格雷的意识来到了虚拟世界,另外一个乌托邦,只不过这些并不是现实。智脑完全占据了格雷的肉身和大脑,一枪崩死女警探后,智脑完美升级体正式进军人类世界。

最后一组镜头中一真一幻两个场景,让观众仿佛亲临被人工智能所控制的社会现实当中,沉浸在科技滥用带给人的恐惧之中:人类再也不能控制自己,而只能靠过去的美好记忆过活。人类亲手创造出了杀死人类自己的科技,而他正大摇大摆招摇过市,因为还有无数的人类为他摇旗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