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破苍穹小说结局

斗破苍穹小说结局

斗破苍穹结局中,萧炎战胜了魂天帝,双帝大战就此结束,炎帝萧炎的名字响亮整个大陆。

而伴随着魂天帝的封印,决战自然便是以联军的胜利而告终,至于魂族,虽说因为魂天帝晋入了斗帝,不少人实力都是大涨,但奈何还未展现威力,他们之中的十之七八,便都是尽数被魂天帝拿去祭了血刃,余下的那些人,也是失魂落魄,面对着联军的追捕,并未有太多的抵抗,便是束手就擒。

在大战落幕后不久,联军也算是这么多年第一次攻进了魂界之中,然而意料之中的繁盛并未看见,在进入魂界后,他们所见到的,依然是满眼的赤红,整个空间,死气沉沉,罕有人迹。

魂界之中的一些残余之人,也是被尽数带走,而后古元等人联手,将这片魂族的老巢,彻底的毁灭,从此以后,中州之上,将不会再有所谓的魂族。

大战结束,联军自然也是宣告解散,不过很显然,以后的斗气大陆,若是没有特别的情况的话,将很难会爆发如此恐怖的大战,因为,现在的大陆,有了一位至尊强者的制衡。炎帝,萧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