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大结局

沙海大结局

在电视剧《沙海》大结局中,吴邪的计划终于成功了,下一步就是和胖子一起去长白山青铜门接回小哥,重组铁三角,就像胖子在剧中说的:“让我们平平安安的把小哥给接回来,我们三个人重聚铁三角,又在一起,然后过上幸福美好的……”

剧中,吴邪成功找到汪家的运算部门成功摧毁了它,并将黎簇背回家。之后,便于胖子王盟组队去长白山接张起灵,临行前,还祭拜了潘子,汽车长鸣与潘子告别,十分感人。

黎簇回归到了现实生活中,不仅如此,他复习了四个月考了666分,成功考入大学,班主任还恨夸了他,以他为骄傲。

苏万考了二本(原作中苏万是一个学霸),杨好也变好了,年轻的铁三角又重聚了。

解雨臣也“复活”,之前的假死确实给吴邪的计划带来了许多的帮助,两人在最后相视一笑,真友情不需要多说话。

与此同时,梁湾和张日山凭借一己之力从古潼京成功逃脱,两人一起到了新月饭店,尹南风吃醋,侧面看出张日山和梁湾这一对是妥妥的成了。

不过小说的结局和电视剧不同,小说并未完结,结局中黎簇在汪家消失,吴邪在墨脱被人用刀割喉跌下悬崖,之后就结束了。

上一篇:华琼结局
下一篇:宁齐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