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玉妍败露了吗

金玉妍败露了吗

据悉,在《如懿传》中,金玉妍最终还是败露了,被海兰等一众嫔妃告发,最终被皇上下令赐死。

剧中,金玉妍金枝玉叶,尽态极妍。冰雪傲姿,却如艳艳烈火灼人眼眸。喜着朱红之衣, 善用花汁滋身,参汤养颜。骄傲如玉妍,不惑之年,风华不减,连如懿都歆羡。

美艳的外表,毒辣的心计,极深的城府,如懿屡次受冤,都是她在背后毒辣盘算,嫁祸孝贤皇后和慧贤皇贵妃,坐收渔翁之利。一生钟情北国世子,一心为母族利益谋划,为此不择手段。在为永珹谋划太子之位时阴谋败露,被皇帝辱骂为贡品后消极厌世。

孽报,可悲,可叹!欲求过多,金玉之颜,生生凋零。只是,光鲜陨落的人生背后,又是什么呢?是落寞。是寂寥。她心中永存北国世子那抹温柔的笑容,那是少年时代最初的意乱情迷。当她得知要嫁入爱新觉罗帝王家,为了世子,难过之余却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一生一世只为郎情,而世子只不过把她当作一枚旗子。

争了半辈子,临了,看清自己不过一贡品。情痴几许年,末了,方知自己只是一枚棋。玉妍,还是去了,谥号——“淑嘉”。来世,再不入宫门;愿嫁,平凡阿里郎。只需男耕女织,安居乐业,相夫教子,对于玉妍,这才是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