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查理普斯为什么叫猹

查理普斯为什么叫猹

查理普斯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猹”是因为查理普斯的“charlie”读快了有些像“猹”,而中国粉丝喜欢给外国的明星起爱称,所以“猹”这个爱称就诞生了,粉丝们喜欢叫他猹叔或者我猹。

除此之外,查理普斯因眉毛处有疤痕被粉丝昵称为断眉。查理右边的眉毛有道疤痕,据他透露这道疤是他在两岁时被狗咬留下的,而这反而成为他的标志。

查理·普斯(Charlie Puth),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男歌手。他4岁时就开始教他学习钢琴,10岁时开始学习爵士乐;2003年,12岁的他在父亲的支持下录制了一张圣诞音乐唱片并挨家挨户售卖给邻居们,赚取的600美元捐赠给了当地教堂;高中时期,他每周六去往隔壁的纽约曼哈顿音乐学校学习古典爵士。

2011年,查理开始将自己翻唱的音乐上传到Youtube上,吸引了数百万网友的关注与转播;10月,由于翻唱了阿黛尔·阿德金斯的《Someone Like You》而被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赏识,并因此签约到唱片公司eleveneleven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