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与神同行2结局什么意思

与神同行2结局什么意思

《与神同行》结局中,地狱三使者江林说出了自己在一千年前因为嫉妒,没有拯救死人堆中还有一线生机的父亲,还因为故意降罪于父亲收养的弟弟,而这个弟弟正是使者解怨脉。也就是说在一千年以前,解怨脉和江林是兄弟关系,只不过没有血缘。

而家神成造在临死之前也告诉了解怨脉和德春两人的身世,原来德春是女真人,而解怨脉是高丽第一武士,两人的国家是敌对关系,当时解怨脉曾将德春的父母杀死,因为心怀愧疚,所以一直照顾着德春,德春还收养了许多女真族的孤儿,但是冰天雪地,德春并没有粮食给他们吃,而解怨脉则偷偷用军粮协助德春,后来被江林知道后,被认定为叛国贼,而江林也找到了机会对付这个弟弟,于是解怨脉被判扔到树林子喂狼。

不过作为高丽第一武士,解怨脉狼口逃生,并去提醒德春赶紧逃走,并告诉德春她的父母是自己弑杀。成造死之前只是告诉了解怨脉的身世,并未说明解怨脉是谁杀的,但是解怨脉无意间想起之前的种种,才发现杀死自己的正是队长江林。

也就是说队长江林因为妒忌,杀了解怨脉。而解怨脉杀了德春的父母才对德春这么好,不过三人最后死了还是很巧的都当上了阴间使者,不过更有意思的一点是在彩蛋中揭秘的阎罗大王竟然是江林和解怨脉的爹。

因为江林的坦白,金秀鸿的死也得到了完美的解决,成功转世,所以结局还是十分的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