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与神同行结局什么意思

与神同行结局什么意思

《与神同行》结局中金自鸿成功的通过地狱的考验,得到了母亲的原谅,应该是成功转世了,而弟弟却意外收获了贵人卡,也就意味着,在下一部电影中,弟弟会作为主角出场,而且在最后彩蛋中出现了家神,也就是说结局中暗示这部影片还有下一部,而一部主要以金自鸿的弟弟和彩蛋中的家神有关。同时,三位使者的身世之谜也将会被揭开。

在《与神同行》暴力地狱中男主金自鸿在年少的时候曾经打了自己的弟弟,这时候观众可能是有些疑问的,在前面五个地狱之中的铺垫之下男主是一个非常正义老实的存在,那么这时候为何会对自己的弟弟下这种狠手呢?

之后天伦地狱给出了答案,因为妈妈的病,一家人实在是走投无路,所以男主想要一家人同归于尽,不在世间受苦,但是毕竟是亲妈,始终是下不了手,这时候弟弟醒了,而男主心中复杂的情绪需要找一个宣泄口,因此,男主在这个时候狠狠的打了自己的弟弟,其实打弟弟的时候也是打了自己,质问自己为何有杀了自己的母亲同归于尽的想法。

之后男主再也没有回过家,而天伦地狱,顾名思义“天伦之乐”。一家人合聚,自然是子孙儿女孝顺,男主弑母的想法显然违背了这一准则,自然阎罗王肯定饶不了他。

但是全片最高人的一幕出现了,男主的弟弟看到自己的哥哥的审判,于是决定去给自己的母亲托梦,让母亲安心,这一段相信很多的观众控制不住自己的泪点。母亲知道男主想要杀自己,而且内心早已经原谅他,而且最后才知道母亲一直是装聋哑的。男主弟弟错愕流泪,之后两人也是相拥告别。

在故事的最后,男主的弟弟意外收获了“贵人卡”,这让很多网友不解,而此时江林和解怨脉的对话也让他知道阎罗王的伎俩。男主的弟弟为何会收到“贵人卡”估计是阎罗王的意思吧。

而在结尾的彩蛋中我们发现新出了一个“家神”的角色,这个彩蛋是为了给第二部电影留下一些悬念。据了解,此次的家神可能是《与神同行》第二部的主角,而预计江林在下一部出场的戏份不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