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巴林湄若的结局

巴林湄若的结局

据悉,在《如懿传》中,巴林·湄若结局和海兰等人联手扳倒了卫嬿婉。

巴林·湄若是乾隆中期宠妃,总督之女,在江南长大的蒙古格格,天真慧黠,尊贵而高傲,与如懿交好,不喜嬿婉。为照顾蒙古嫔妃,皇帝将卫嬿婉刚生下的七公主璟妧给颖嫔抚养。

在卫嬿婉害死五公主过程中受惊生下六公主,六公主夭折后伤心过度、郁郁寡欢,一直以为是玉妍所害、故深恨金玉妍如懿死后,主持如懿的丧仪。因璟妧被卫嬿婉趁机带走,自此与海兰正式结盟对抗卫嬿婉。

据了解,巴林·湄若的历史原型是乾隆后宫之中的颖贵妃,此人比乾隆皇帝小了20岁,出身蒙古镶红旗,在乾隆十三年之时被选入宫中并被封为贵人。不久之后,巴林·湄若便因为容貌出众且性情豪爽而吸引了乾隆的注意,并获得了他的宠爱。

入宫仅仅三年,巴林·湄若便被封为了颖嫔,成为了一宫主位。八年之后,巴林·湄若有成功被封为了颖妃,升迁速度之迅速,令人瞠目结舌。历史上的她在历史上终生未育,却被封贵妃,还活到7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