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与神同行使者的身世是什么

与神同行使者的身世是什么

《与神同行》中三位使者的身世之谜在第二部中被揭开,解怨脉是契丹人,一次战争之后,被江林的父亲收养,与江林成了养兄弟,后来在江林的父亲培养下成为了高丽第一武将,不过此时江林对于这位天降的弟弟不满意,他深受父亲喜爱,甚至比自己更有悟性,所以他妒忌他,甚至害怕他抢走自己的地位,就处处与其作对。

后来一次战争中,解怨脉与父亲战败,江林将责任推到解怨脉身上,解怨脉因此被派到边境防守,而此时江林父亲并未死,而江林却选择忽视,于是父亲就死了。

解怨脉因为杀死了德春的父母,感到愧疚,所以他对德春十分的好,甚至偷偷挪用军队的粮食来给德春收养的孤儿吃,之后被江林发现,江林将这件事情上报,并去捉拿解怨脉,由于德春是女真人,所以解怨脉被江林扣上了叛国的帽子,江林将其送到了深山老林喂狼。不过作为高丽第一武将,解怨脉狼口逃生,并一路拖着身子去找德春,告诉她赶紧离开,避免被捉。

接着江林赶到了德春所在的房子,发现德春逃走了,于是用刀杀了解怨脉,此时,德春突然出现,一刀捅在了江林的要害,江林也变成了将死之人,在临死前,江林一刀杀了德春。

三位阴间使者,在千年之前就是这样的关系,江林杀死了解怨脉和德春,而德春杀死了江林。在三人死之前,阎罗大王将三人变成了阴间使者,抹去了解怨脉和德春的记忆,仅留下了队长江林的记忆,欲让他赎罪。也许很多人没有明白阎罗大王的用意,在之后的彩蛋中,才得知阎罗大王正是江林的亲生父亲,解怨脉的养父,他死之前,接手了阎罗大王的职位,并请求阎罗大王沿用阎罗的外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