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凉生是谁写的

凉生是谁写的

据悉,小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著名作家乐小米所著的虐恋向言情小说,整套书分为五部,分别为《1.陌上郎》《2.如梦令》《3.子夜歌》《4.彩云散》和《5.明月归》。

乐小米,原名纪伟娜,作家,生于山东省青岛,主要作品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青城》《梧桐那么伤》等。2006年,一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赢得了百万“米饭”热捧,乐小米一炮而红。

2009年,乐小米关注“被拐卖儿童”的残酷青春小说———《苍耳》再次以强悍的真实感冲击青春文坛。此小说,有些类似当红青年作家贾飞的《中国式青春》系列,有着浓重的伤痕色彩,其小说中的故事命运多舛,让人震撼。

乐小米侍奉文字,信奉温暖。满眼阳光和玫瑰,希望岁月静好。一直想过一种简单快乐的生活,希望微末如米般的幸福,都能让自己快乐,所以叫自己乐小米。一生之中做过的最好的事就是写字,并很幸福地被你们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