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森西结局

顾森西结局

《悲伤逆流成河》小说中顾森西因为易遥的死很绝望,所以转学去了别的学校,在新的学校,顾森西遇到了秦佩佩和钟源,而钟源与易遥有些相似,让顾森西对她长生了好感,因为秦佩佩老是欺负钟源,所以她心生怨恨,报复秦佩佩,后被顾森西发现,导致顾森西彻底失望了,认为这个世上真的找不到和易瑶相像的女孩子。

顾森西还是误会了钟源,实际上,是秦佩佩先欺负的钟源钟源的命运开始慢慢地变成易遥的再版,成为轮回的悲剧。但是到最后,顾森西还是看到了秦佩佩欺负钟源的铁证。

顾森西日记原文:班里有一个叫钟源的女孩子,和你很像。我并不是指外貌的那种相似,而是你们藏在,小小的身体里面的被叫做灵魂的东西。我也知道这样的说法多少显得矫情和做作。但是我真的就是这样感觉的。不知不觉又把日记写成了信的样子。用这样“你,你,你”的口气来写日记,真的,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如果真的可以给你写信就好了,很想问问你现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窗外是一片死寂一样的深夜。偶尔有出租车亮着“空车”的红灯开过去。睡不着。我睁着眼睛就总是看见你最后的那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