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坑鹰猎蒋依依第几集出现

天坑鹰猎蒋依依第几集出现

《天坑鹰猎》中蒋依依在第二集中出现的。剧中,蒋依依饰演的小红果本是中国地质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后来却跑到了鹰屯这么个偏僻地方做地质探测,这不免让人怀疑小红果的目的是什么。

小红果其实不算是坏人,心地还是十分善良的,只是由于自己的爹一心想找天坑,才暗中帮助他偷了许多地质队的资料。中间曾多次劝阻却未果,不过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她本性不坏。

还有后面,张保庆不小心从高处跌落撞树晕倒,被小红果救回来,没想到消失了一会儿后,小红果为了寻找张保庆,怕这个鹰屯的新人,城里来的孩子不熟悉山路,遇到意外,还前去寻他,种种迹象都表示,小红果的坏也是无奈之举。

据悉,在小说中,小红果意外加入了张保庆等人寻找天坑的道路上,还和张保庆之间产生了微妙的情愫,不过后来发觉张保庆与菜瓜之间的情感变得不一样开始退出,不得不说小红果也是太善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