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田芸角结局

田芸角结局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田芸角结局撞墙而死。

剧中,田芸角是田嬷嬷的亲生女儿,因为她身世比较坎坷,从小被寄养在别处,田嬷嬷一直对她十分的愧疚,加上田芸角又有家族遗传的血液病,所以田嬷嬷为了能留住女儿的命,曾多次向卫嬿婉求药方医治自己的女儿。

期间,卫嬿婉为了害死如懿的十三阿哥永璟,便指示田嬷嬷借着胎位不正的名义将其害死,之后田嬷嬷被慎刑司打死,而后卫嬿婉则又将其女儿田芸角招揽麾下。卫嬿婉告诉田芸角,田嬷嬷是被如懿害死的,并怂恿她能为自己的额娘报仇,之后便将其送到五阿哥永琪身边做丫鬟。

田芸角为人比较机灵,加上又有几分姿色,永琪很快便注意到她,不久,两个人便陷入爱河,而后田芸角也成了永琪的侍妾。期间,田芸角多次挑拨永琪和如懿的关系,还使永琪得上附骨疽之病,后永琪身体一日不如一日。在永琪死后,田芸角还在皇上面前进谗言,让皇上误会如懿,之后便撞墙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