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迪迦有几种形态

迪迦有几种形态

迪迦一共有7中形态,分为复合型、空中型、强力型、闪耀型、黑暗型、龙卷型以及爆裂型、

复合型迪迦的综合形态,这个形态速度、力量、以及各种能力相对来说比较平衡一些,也是最基本的状态,身体的颜色是白色、红色和紫色。

空中型顾名思义,在速度上更有优势,可以对付一些飞行的怪兽,这个形态的缺点很明显,就是力量下降了许多,所以在迪迦的剧情中出现的次数很少。

强力型能将身体变成红色,力量增大,速度减慢,光线技能也会随之增强,此形态出现的场次最多。

闪耀型是在第52集里出现的,迪迦的身体变成金黄色,打倒了怪兽加坦杰厄。

黑暗型是迪迦之前的形态,因为大古没有把力量发挥完全,所以这个形态的迪迦只有一半的力量。

龙卷型是黑暗型的进化,吸收了怪兽的技能后出现的此形态,比较类似于强力型,但是又弱一些。

爆裂型是迪迦吸收了希特拉的技能从而进化,和复合型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