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第三种魅力在哪看

第三种魅力在哪看

《第三种魅力》徐康俊、李絮、杨东根、李允芝联袂主演,于2019年9月28日首播,每周五、六22:00各更新一集,目前在韩国电视台JTBC可观看,国内可用韩剧网和韩剧APP等软件观看。

《第三种魅力》讲述了一对不起眼的情侣温俊英和李英才陷入了对方特别的魅力中无法自拔,一起经过20岁的春天,27岁的夏天,32岁的秋天,描写恋爱的四季的12年间的恋爱叙事诗。

剧中,徐康俊饰演的温俊英一开始蠢蠢的,十分的呆萌,标配黑框眼镜,加上牙套让人十分出戏,甚至忘记了徐康俊的帅气。这样蠢萌的徐康俊在大学时期喜欢上了因为生活没能上大学的李英才,两人互补的性格让彼此陷入了爱情的漩涡。

此外,这部电视剧由韩国知名编剧朴熙权和朴恩英共同携手撰写,由《浪漫满屋》的导演表明秀指导在未开播之前就十分的受人期待。此外,男女主角的扮演者徐康俊和李絮在拍摄电视剧时默契十足,对彼此的演技都十分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