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鑫年前妻是谁

郭鑫年前妻是谁

据悉,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郭鑫年前妻是潘秀秀,是演员王汀饰演的。

剧中,潘秀秀和郭鑫年婚后一年多的时间中,郭鑫年因为创业的原因,鲜少关心家庭,而后两个人和平离婚。

期间郭鑫年打算净身出户,将自己的房子、车子还有为数不多的存款全部给了潘秀秀,可是潘秀秀并不是个虚荣的人,为了能让郭鑫年过得好一点,她拒绝了郭鑫年的车子,并且将自己的30万存款给了他,只收下了房子。《创业时代》中潘秀秀的戏份并不多,只是在开场的时候出现过一次。

剧中饰演潘秀秀一角的是演员王汀。据了解,王汀,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68cm,体重45kg,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出演过的电视剧有:《亲爱的活祖宗》《下一站,别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创业时代》《盲约》《丽姬传》《铁在烧》《我是杜拉拉》《长江往事》《爸爸成长记》《有点二的桃花运》《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婚战》《杉杉来了》《幸福36计》《天真遇到现实》等。

电影有:《秃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