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橘里橘气什么意思

橘里橘气什么意思

橘里橘气这个词指的是朋友之间的一种玩笑,多用于女性之间的调侃,最早出现于2019年的新番《citrus柑橘味的香气》这部动漫。

《citrus柑橘味的香气》是2019年的1月新番,这部动漫播出后就大受好评,百合番剧也成了热门话题,因为这个动漫题目有个“橘”字,加上女主柚子的头发是橙色的,所以橘里橘气就诞生了。此后在很多动漫中,只要是关于女生之间的调侃,或者类似的百合番剧,弹幕都会发橘里橘气这个词。

《citrus柑橘味的香气》讲述了女主角柚子和芽衣的日常生活的趣事,柚子是一名高中生,性格开朗,但是芽衣的性格比较内向,而且内心非常孤独,两人在缘分下结识了,还住在了一起,第一集片尾处柚子说了几句芽衣的话,随后就被芽衣强吻了。

刚开始柚子觉得芽衣是不是有问题,并不是很喜欢她,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柚子内心恋爱的心情逐渐萌生了出来,对芽衣的事情越来越在意,两人在随后发生了很多事情,芽衣也开始对柚子有了很多的了解,逐渐喜欢上了她。因为芽衣不爱说话,很多事情都是憋在心里,柚子正好相反,她能考虑到芽衣的各种事情,只要是她想要的她都尽力去满足。

可以说这部百合动漫是历届以来最出色的一部,它把柚子和芽衣的感情部分刻画得非常细致,能通过很多故事来表达,整个屏幕都是橘里橘气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