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拳超人波罗斯是多少集

一拳超人波罗斯是多少集

《一拳超人》中,波罗斯是在第11集的片尾处出现的,琦玉和波罗斯对打是在12集里。在第11集中,一艘外来飞船来到了地球,想侵略这个地方,此时S级的英雄们全部聚集到了这里准备和外星生物战斗,现实银色獠牙和原子武士等人对抗一个生化怪物,然而这个怪物能抗下所有的物理攻击,獠牙等人陷入了麻烦。此时的琦玉也是前往飞船的内部,寻找大BOSS,一路上的小喽啰根本不够琦玉一拳,完全是碾压通过。在飞船的内部他见到了波罗斯。

波罗斯是目前为止琦玉遇到的最强对手,虽然说是最强对手,但是琦玉和波罗斯对打过程中,琦玉还没有使出全力,从结局他的体能来看,顶多也就发挥了4分的力量。两人在BGM杂伴奏下展开了最强对决,波罗斯用尽全力把琦玉打到了月球上,不过琦玉又飞了回来,眼看打不过,波罗斯准备毁掉地球,释放出最大的能量,琦玉也使用绝招“认真拳”将他的波打散,波罗斯败北,临死前琦玉还对他说你真的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