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小龙妻子改嫁了吗

李小龙妻子改嫁了吗

李小龙的妻子改嫁了两次。第一次改嫁是和李小龙的好友兼学生,同时也是作家的汤姆布里克,另一位则是自己的同学布鲁斯卡德威尔。

李小龙的妻子叫琳达,是一个英国加瑞典的混血,是李小龙在华盛顿大学的同学。琳达还曾是李小龙的女弟子,当时两人经常在一起讨论武术,日久生情就在一起了。为了李小龙的理想,琳达不顾家人反对,放弃了自己的学业,在背后默默支持李小龙的事业,并为他生下了一儿一女,可是好景不长,李小龙却离开人世。

李小龙去世十五年后,琳达改嫁给了李小龙生前的好友兼学生,作家汤姆布里克,但是婚后因为性格不合,两人的婚姻不到两年就草草收场,当时有外界猜测汤姆是因为想知道李小龙的死因才娶了琳达,因为离婚后,汤姆就出版了一本关于李小龙死因的书。

后来在1991年,琳达再次改嫁给了自己的同学布鲁斯卡德威尔,两人的婚姻一直持续到了现在。不过遗憾的是,李小龙的儿子李国豪因为在拍摄电影时被道具师用真子弹误伤,年仅28岁就离开了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