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无怜奈是好人吗

水无怜奈是好人吗

水无怜奈是好人,本名是本堂瑛海,她是CIA派去组织的卧底,代号为基尔,在组织的名字是水无怜奈,时不时给秀一等人报信,但是要求要FBI保护自己的弟弟本堂瑛佑,水无怜奈的判断力很强,推理能力也不差,也具备驾驶技术。

水无怜奈第一次登场的时候被柯南认定是组织的人,因为脚底黏上了柯南的窃听器,所以柯南对她的情报比较了解,为了防止组织怀疑是小五郎放置的窃听器,柯南必须尽快将它收回,柯南先是阻止了他们要暗杀的对象土门康辉,随后水无怜奈在雨中不小心跑掉了鞋子,柯南抓住时机想取回窃听器,没想到被水无怜奈先拿到鞋子,并对柯南进行了测谎。

随后在暗杀的过程中水无怜奈因车祸昏迷,这个时候柯南和赤井秀一已经了解了她的身份,决定将计就计让她返回组织中,此时水无怜奈提出要求,那就是FBI等人必须保护好本堂瑛佑。计划顺利进行,水无怜奈送回组织,这时候琴酒要求她击杀掉秀一,这个时候琴酒也开始怀疑水无怜奈的身份了。在一条山路旁边,秀一和水无怜奈以及柯南打出了完美配合,结合空枪和血袋成功骗过了琴酒的眼睛,水无怜奈获得了组织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