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难结局

苏难结局

在电视剧《沙海》中苏难结局应该是死了,因为苏难最后的镜头是倒在了汪家的基地,当时汪家基地已经充满了毒气。

苏难应该是《沙海》电视剧中新加入的一个角色。在电视剧中,苏难与南派三叔在《盗墓笔记》中塑造的阿宁的形象有些类似,不过两者并不是一人,阿宁在西王母国的时候就已经死掉了。

苏难是汪家人,身手十分好,一开始作为马老板的帮手出现在去古潼京的路上,后来嘎鲁出现,并随着一行人去寻找古潼京所在地,中途苏难的身份被揭秘,她就是汪家人假扮的。

中途苏难因为被吴邪甩掉消失了一段时间,再次出现她与吴邪在墨脱共度了几个月,期间,她告诉吴邪自己生下来就是为了监视吴邪,两人的命运已经挂钩,后来吴邪假死,让苏难以为她杀死了他。

苏难再次回到汪家,被汪家人怀疑,后来她才知道吴邪没有死,于是她与黎簇联手,一起逃走,在逃走的过程中,苏难知道吴邪一定会再回到汪家,所以中途返回。回到基地的苏难在与汪灿交手的时候受伤,在最后汪灿不惜掏出手雷与他们同归于尽,好在苏难将黎簇抛出了窗外,使其获救,而她却永远的倒在了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