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上变身情人更新时间

爱上变身情人更新时间

韩剧《爱上变身情人》改编自电影《内在美》,导演是宋贤旭,编剧则为林回音,该剧由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贤、李多喜等人主演,讲述了一个顶级明星韩世界和航空公司本部长徐道载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19年10月1日首播,每周一、二 23:00各播放一集。

在剧中,徐玄振饰演的韩世界是一个top级的明星,但是她在每个月有一个星期会变成其他人的脸,而这么长时间没有被人发现,却因为意外遇到了徐道载而发生变化。徐道载本是一个脸盲的人,但是为了突破这个人脸识别障碍,徐道载会仔细观察别人的细小习惯,走路姿势来区分。

而韩世界虽然改变了脸面,但是却因为走路姿势和自身习惯被徐道载一直认作是一个人,韩世界也因此注意到了这个航空公司的本部长,两人的浪漫爱情也因此而开始。

剧中,饰演男主的是李民基,代表作有:《彩虹罗曼史》《今生是第一次》《蒙混调查所》《达子的春天》《闭嘴!花美男乐队》等。

饰演女主的是徐玄振,代表作有:《一起吃饭吧》《爱情的温度》《又是吴海英》《打架吧鬼神》《三剑客》《浪漫医生金师傅》等。

此次,不仅是主演徐贤真和李民基的合作备受关注,再次在荧幕中现身的安宰贤也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