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悍城兰库帕是哪里

悍城兰库帕是哪里

据悉,在电视剧《悍城》中,堪国兰库帕是一个虚构的地方,不过这个地方是在马来西亚取景的,其中槟城是全剧重要拍摄地之一。

在剧中,堪国中的兰库帕是自由和罪恶的衍生之地,这个地方帮会横行,闹市街头持械斗殴简直就像家常便饭。其中,李光洁饰演的珞珈突然出现在这个地方,更是将他身份衬托的更加神秘。

珞珈在中餐馆里吃饭寻衅,持枪伤人之后报警自首,然后就被关入了臭名昭著的西帕监狱服刑。这个西帕监狱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里面关着“七星社”的大佬级人物于永义,但这个地方对于他来说,简直就像是一个度假的公寓。不仅拥有私人泳池,还拥有私人保镖。

而珞珈之所以来到这个地方,正是为了接近他。期间,珞珈和兰库帕狱警白振赫结识,两个人便逐渐从敌对转向合作,开始了一场关于真相的调查。

据了解,这部剧为了体现跨国缉毒的真实感,特地将拍摄地区选在了炎热的东南亚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