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陀舍古帝去哪了

陀舍古帝去哪了

在《斗破苍穹》结局中,陀舍古帝作者也没有明确的交代,只能说有两种可能,一个是化作异火和萧炎去了大千世界,另一个就是陀舍古帝附着在萧炎身上,传承之物在萧炎手中,萧炎吞噬了斗帝灵丹后,萧炎就继承了斗帝的身份,也可以说是第二个陀舍古帝,不过萧炎的意识还在,自己号称炎帝。

陀舍古帝是斗气大陆中最早斗帝身份,他本身就是异火,早期的远古大陆,陀舍古帝经过多年的变化,吸收了各界大陆的斗气,吞噬了很多异火再经过炼制,最终成为了陀舍古帝斗帝的身份,像陀舍古帝和虚无吞炎排名靠前的异火都能化作人形。但是因为远古时期斗气大陆还不成型,斗帝无法吸收斗气维持自己的形态,最终将自己的遗物陀舍古帝玉分成了八块,远古八大家族各一块。

这八块陀舍古帝玉收集后能够打开斗帝洞府的钥匙,里面藏着足够晋级斗帝的灵丹,萧炎得到后,晋级成为了斗帝,随后斗帝洞府成为了迦南学院的天焚炼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