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娜贝尔在哪个博物馆

安娜贝尔在哪个博物馆

安娜贝尔被放在Occult Museum博物馆中,安娜贝尔可以说是恐怖的象征,因为只要是接触到这个娃娃的人,都会被诅咒和遭遇不测,所以安娜贝尔现在陈列在博物馆里,可以说就是被封印起来了。

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两名护士带着自己的娃娃安娜贝尔搬到了新公寓,随后身边一连串诡异事件接踵而来,她们认为就是安娜贝尔的所作所为,于是把娃娃送了一对夫妻,这对夫妻把安娜贝尔带回家后,也发生了很多灵异事件,房子里面和外面有莫名其妙的叫声,类似于野兽一般的嚎叫,打开门后什么都没有,情急之下他们给一个牧师打电话,并预感到牧师有可能会出事,没想到牧师的车刹车系统失灵,出现了严重的车祸。

随后安娜贝尔就放在了博物馆中,也就是华伦夫妇的博物馆,这里收藏了各种灵异事件的物品,怪物的头颅,项链,兽皮等等,安娜贝尔就放在一个玻璃柜里,不过她并没有电影中的那么惊悚,面带微笑,黄色的头发扎起了辫子,脸颊泛红,看起来很和蔼,即便已经过去很久了,至今也没有人敢去触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