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霸王龙的天敌是什么龙

霸王龙的天敌是什么龙

霸王龙在白垩纪时期几乎是没有任何天敌的存在,但是据最新美国地理学杂志最新报道,他们发现了一种比霸王龙更大体型的恐龙那就是撒特斯龙,和霸王龙的身材有些类似,前肢小,后肢发达,头大,但是目前为止化石非常少,只发现了一头青年撒特斯龙,发现的这一只有30英尺高,体重达到了9000磅,从体型来看,力量和霸王龙是平分秋色的。

之前有报道称帝王鳄可以击杀霸王龙,的确,帝王鳄和霸王龙一样是生活在白垩纪时期,帝王鳄无论是体长、力量、体重都是现代鳄鱼的两倍还多,和现代鳄鱼捕食方式相同,帝王鳄也是潜伏在水中等待猎物上钩,然后咬住它们的喉咙拖入水中,霸王龙无论是体重还是力量都在帝王鳄之上,即便是咬到了霸王龙的喉咙,以霸王龙的力量来看,完全可以将帝王鳄从水中甩出来,别说是吃掉霸王龙了,自身都难保,所以帝王鳄只会捕食小型的恐龙或者是哺乳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