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志龙为什么这么火

权志龙为什么这么火

权志龙之所以这么火,首先第一点就是他的音乐才华,作为bigbang的队长,曾自己独自作词作曲过多首经典之作,作为一位偶像团体成员,能够有这种出色的创作水平,在世界乐坛也是少之又少,再加上如今在全世界都备受欢迎的hippop曲风,所以权志龙所创作的歌曲在世界各地都有广泛的粉丝群体。第二点那就是权志龙的高颜值以及敏锐的时尚嗅觉。

权志龙,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2006年作为Bigbang的成员出道,是biabang的队长。在此之前,权志龙就曾以小孩组合ROORA出道过,他在八岁的时候,就曾说自己梦想成为RAP说的最好的人,后来确实也做到了。

权志龙是韩国爱豆中非常有创作才华的歌手,Bigbang的《谎言》、《最后的问候》、《一天一天》都是他的原创歌曲,甚至在15年大火的《M》、《A》、《D》、《E》等专辑中的大热歌曲他也都有参与创作,在2014年的时候仅是靠歌曲原创版权收入就高达八亿韩元。

除了创作能力,权志龙独特的时尚品味也被许多品味相同的网友所关注。权志龙的时尚品味十分独特,曾被国际男性时尚杂志《智族GQ》选出的“全球十大最会穿衣的男士”中第7位,现实生活中,不少网友喜欢模仿他独特的穿衣风格。

明星粉丝众多,抛开韩国娱乐圈中的小迷弟迷妹们不说,权志龙在国内的明星粉丝也是非常多,Angelababy、杜海涛等明星都是他的粉丝,可见他的影响力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