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汉尼拔原型

汉尼拔原型

电视剧《汉尼拔》、电影《沉默的羔羊》中的汉尼拔原型为泰德·邦迪(1946年11月24日——1989年1月24日),原名西奥多·罗伯特·考维尔,是美国一个活跃于1973年至1978年的连环杀手。

在其于1978年2月最后一次被捕之前,他曾两度从县监狱中越狱成功。被捕后,他完全否认自己的罪行,直到十多年后,才承认自己犯下了超过30起谋杀。不过真正的被害人数量仍属未知,据估计为26至100人不等,一般估计为35人。通常,邦迪会棒击受害人,而后再将其勒死。

他还曾有过强奸与恋尸行为。最终,他于1989年在佛罗里达州因其最后一次谋杀而在电椅上执行死刑。因在狱中协助警方分析另一起连环杀人案而被影片《沉默的羔羊》设定为人物原型之一。

但是网上也有说汉尼拔的原型是一位墨西哥的医生,名叫特里维诺,作者哈里斯在23岁时是名记者,在蒙特雷的新州列昂监狱监狱中遇到了特里维诺,罪名是谋杀自己的同性恋情人,他即汉尼拔的原型,此段经历也造就了电影中克拉丽斯狱中访问Dr. 汉尼拔的经典片段。汉尼拔的名字来自于单词Cannibal食人者,与迦太基战神没有任何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