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工作细胞动漫在哪能看

工作细胞动漫在哪能看

《工作细胞》在B站就可以观看,每周日凌晨更新,《工作细胞》是2019年暑期新番大作,是一款科普动漫,每一集讲述了疾病的知识,以及血液循环等等,放出细胞后面板会有各种简介。

《工作细胞》播出后就成了7月热门话题之一,将细胞拟人化的动漫,大家也都是第一次见到,很多都是怀着这种好奇心走进了《工作细胞》。故事以红细胞和白细胞为主角,两人也是CP关系。在第一集中白细胞为了保护红细胞击杀了肺炎链球菌,白细胞对红细胞一见钟情,但是红细胞太单纯,对白细胞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

第一集中间部分出现的血小板成为了最火热的角色,因为萝莉的画风,穿着日本幼稚园的服饰深受大家喜爱,开头血小板左左右右上下萌气十足,不过可惜的是,血小板在整部动漫中出场镜头并不多,都是配角的部分,只在结尾ED出出场,有“活在ED中的血小板”这个说法。另外前段时间有关于血小板是男生的传闻不靠谱,官方已经认定了血小板是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