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放羊的星星在哪可以看

放羊的星星在哪可以看

《放羊的星星》在韩剧TV可以观看。

《放羊的星星》是2007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在2008年的时候引进于安徽卫视播出。这部电视剧由林志颖、刘荷娜、洪小玲、立威廉、李威主演,陈铭章导演,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时候收获了非常高的收视率。

《放羊的星星》讲述了替前男友顶罪而被人认为是诈骗犯的夏之星和珠宝集团二少爷仲天骐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韩国女星刘荷娜饰演夏之星一角,是一个23岁的女诈骗犯,为了爱情替男友进监狱顶罪,是一个聪明中带着些自卑的女孩。

林志颖饰演的仲天骐则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富家大少爷,为了保全母亲的遗物不被拍卖,偷走并嫁祸给夏之星,之后被夏之星带到了明日乡,朝夕相处后产生了感情,但是由于仲天骐的身份,让两人之前渐渐疏离,加上得知夏之星拿了高额的分手费,伤心离开,好在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立威廉饰演的是仲天骐的哥哥仲天骏,欧雅若的现男友,后被欧雅若害死,洪晓玲饰演的欧雅若,心机女,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此外,李威饰演的超级巨星韩志胤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