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加勒比海盗5最后彩蛋什么意思

加勒比海盗5最后彩蛋什么意思

《加勒比海盗》第五部彩蛋中,威尔和伊丽莎白正在睡觉,然后威尔做梦梦到戴维琼斯回来了,之后醒来发现并没有任何异常,于是威尔以为是梦。不过镜头接着转到了床下,可以看到有几个像戴维琼斯脸上的贝壳一样的东西,这就暗示威尔刚才做的不是梦,彩蛋的意思也许告诉观众戴维琼斯回来了。

戴维琼斯是“飞翔的荷兰人号”的船长,年轻的时候他十分热爱大海,甚至爱上了海之女神卡吕普索,为了女神,他甘愿成为“飞翔的荷兰人号”的船长,并且答应帮卡吕普索在海上引渡亡灵到阴间。

不过这些都是有代价的,为了引渡亡灵,戴维琼斯的船每十年才能靠岸一次,所以他与女神约定十年后再次相见,后来女神违约背叛了他,所以戴维琼斯不再为其引渡亡魂,同时他也受到了诅咒,失去了人的面容,变成了一个怪物。

因为被爱情背叛,戴维琼斯把封印卡吕普索的方法告诉了9位海盗船长,卡吕普索则被封印于普通人的躯体中。后来卡吕普索被放出来,化身为巨大的漩涡围绕着戴维琼斯的船,最终将其拥入怀抱,而这艘“飞翔的荷兰人号”也换上了新的船长。